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对省商务厅涉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打印

4月12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省商务厅涉及机构和职能调整机关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驻省商务厅纪检组组长胡仁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全体人员,省商务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和涉及机构和职能调整46名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副组长郭杰主持会议。

胡仁喜组长代表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对省商务厅涉及机构和职能调整46名机关干部能够自觉服从大局,正确对待岗位调整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持续深入抓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担当实干抓工作, 始终奋发有为;四是要率先垂范作表率, 切实当好“班长”;五是要严格廉洁自律,强化纪律约束。

抽选的10名代表分别作了廉政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落实好本次廉政谈话要求,在新的岗位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为我省商务事业追赶超越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驻省商务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检察院纪检组持续扎实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
下一条: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召开胡传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