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打印

4月19日,省工信厅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8年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驻省工信厅纪检组组长常忠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驻厅纪检组对2018年省工信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还任重道远,全面从严治党仍需持续加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还在路上。

驻厅纪检组强调,随着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深刻总结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再次表明了党中央对今后继续坚持反腐倡廉、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继续坚持走改革创新道路的决心。因此,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五个必须”、“五个确保”的具体要求,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主要工作内容。

驻厅纪检组围绕这一主题,提出五点落实要求。一、以责无旁贷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抓出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二、以服从大局的政治觉悟,适应机构改革新变化,以尽责担当的实际行动,努力在陕西工业高质量发展中有新作为;三、以坚定不移的政治方向,维护好党的纪律和规矩,以更强更扎实的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松劲、上台阶、争一流;四、以坚定过硬的政治自觉,促进作风持续好转,肩负起陕西工业发展的重要责任;五、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担当,勇做管党治党先锋,紧紧围绕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规范执纪、严守纪律,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

省工信厅厅级干部、机关副处级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驻省工信厅纪检组)


上一条: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下一条:驻省民政厅纪检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和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