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打印

7月8日,驻省国资委纪检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贺向东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兴宁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贺向东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的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对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驻委纪检组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派驻机构改革的主要精神、基本任务和具体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全力配合做好自身改革和企业派驻改革工作。全面理解掌握纪检监察职能履行的对象、范围、依据、程序、规则等执纪执法新要求,做好承接和深化两方面工作。配合做好监管企业派驻改革的具体落实工作,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助推企业纪委实现“三转”,全面提升企业纪委的履职能力。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把握派驻机构改革的基本原则和根本任务,立足职责定位,自觉接受省纪委监委领导,协助省纪委监委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准确把握和正确行使监察权,严格依规依纪依法进行执纪问责和审查调查工作。四是打铁必须自身硬。驻委纪检组全体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落实“三转”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本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铁军”。(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司法厅纪检组传达学习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商务厅纪检组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