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联系派驻(派出)机构 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
打印

8月5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联系派驻(派出)机构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是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既为联系指导的12家派驻(派出)机构搭建了互相学习借鉴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又统一了思想认识,找准了差距不足,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采取多种方式,系统学习《纲要》《选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践行初心使命“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结合纪检监察业务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派驻监督一系列重要论述,学好党章党纪党规,学好中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学好有关政策文件,着力强化干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二要找准差距,推动工作落实。要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和本次会议点评时指出的问题,对照王舸副书记讲话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点》明确的28项具体工作任务,查问题、找差距、提不足,倒排工作日期,明确具体措施、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尽快补齐短板,提升水平,务求实效。三要改进作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政治建设立魂、过硬本领立身、优良作风立威”的要求,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强约束,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省应急厅党组、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报告会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见面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