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党组、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报告会
打印

7月30日,省应急厅党组、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报告会,班子成员就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分管处室(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作了汇报,省应急厅党组就做好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班子成员报告后,省应急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保存首先肯定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所做的工作,总结了厅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针对厅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胡保存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认真抓好分管处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于今后的工作,胡保存强调,党风廉政工作要抓常、抓细、抓严。要在主体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在政治建设上做实,在思想教育提醒上常抓不懈,在制度机制建设上完善和加强,在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华要求,在主体责任履行上,厅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督促检查,经常性开展批评教育和谈话提醒,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在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坚决贯彻执行中省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狠抓作风建设,认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使应急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联系派驻(派出)机构 半年工作汇报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