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打印

9月24日下午,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省纪委监委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组织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莉萍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以来我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和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按照王兴宁同志要求,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贯彻落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驻局纪检监察组干部要强化政治监督意识,围绕市场监管部门职能特点,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精准发力,把政治监督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改革深入推进。

会议要求,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省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工作方案》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安排》《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近期工作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近期工作安排》,进一步强化措施,夯实责任,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不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正“四风”。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升强化政治监督的能力和定力,强化担当,敢于斗争,切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神圣职责。(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下一条: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精神 郭大为对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