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中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 推动重点工作高标准落实
打印

10月16日,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杨晓渡同志在贯彻习近平重要批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和在省区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再次组织学习王兴宁书记在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深入理解领会讲话中关于严明政治纪律、不断加强政治监督的指示要求,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自身职责定位,紧跟中省纪委工作步伐,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年底前各项工作深入扎实推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监督意识,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做到精准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武东波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纪委领导的讲话精神,理解把握好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抓工作的具体成效上。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强化政治监督的重大政治意义,切实增强履行政治监督职责的使命感责任感,把强化政治监督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二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规制度,通过学习,深入理解把握政治监督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形成震慑。要加强对监督单位的监督检查,定期听取汇报,主动深入基层掌握情况,对重点人、重点事了然于胸,认真排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四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斗争精神。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要带头讲政治,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字当头,敢于较真碰硬,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专门集中时间系统学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
下一条: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