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打印

11月12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有关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当作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职责使命,突出政治监督,自觉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各项工作。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做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的监督检查工作;二是要做好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有关工作;三是要继续开展以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活动;四是要继续开展系统学习培训。

最后,会议还组织了第八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学习。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