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向省卫生健康委反馈蹲点调研督导情况
打印

2020年1月13日上午,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宏杰反馈对省卫健委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蹲点调研督导的有关情况及建议。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主持召开反馈会并作表态发言,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此前,根据探索建立蹲点调研督导制度工作要求,纪检监察组组成3个调研督导组,通过谈话了解、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党组10个方面23项内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蹲点调研,作为研判党组“精准画像”的依据,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李宏杰同志紧紧围绕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度、党员干部忠诚度、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度、选人用人公信度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等五个方面,对省卫健委党组聚焦管党治党、健康扶贫、扫黑除恶、机构改革、追赶超越等中心任务,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的政治生态总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指出了党组以政治建设统领改革发展做得还不够到位、党员干部在工作落深落细上仍有差距等16项突出问题;从加强党的建设、规范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强化制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工作的12条具体建议。

刘勤社同志表态发言指出,此次蹲点调研督导,不仅是纪检监察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实践创新,也是对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的综合研判。这样的精准“画像”,有利于党组坚决严明政治纪律、扎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更好地履行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职责,对于反馈指出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将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专题研究,并以此次蹲点调研督导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制度建设,全力做好整改各项任务,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条: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把脉政治生态加强政治监督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