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打印

为全面准确评价省纪委监委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人员2019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1月20日,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召开述责述廉与年度考核会议。与会人员对照职责要求,紧紧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报告个人履行岗位职责和廉洁自律情况,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了逐一点评,充分肯定成绩,侧重查找不足,明确新年度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聚焦监督职责,深化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省纪委深化派驻改革总体部署要求,稳妥推进驻在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工作,推动中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维护制度,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完善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把制度执行情况纳入考核内容,以有效问责强化制度执行。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组成员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加强自身修养,筑牢纪律底线,切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安排部署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下一条: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综合监督单位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