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向总行党委传达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打印

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刚刚闭幕,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向秦农银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全会精神,1月22日,召开专题党委会,向秦农银行党委传达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讲话和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所作的工作报告,研究提出全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

会议指出,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为全行做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按照省纪委统一部署要求,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自上而下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2月中旬前将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中省纪委四次全会明确的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对全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要结合筹备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科学筹划好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部署安排、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事项、明确具体要求,研究制定党委及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清单,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纪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持续有力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派驻纪检监察组要与秦农银行党委同向发力,积极稳妥、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依据“三个为主”要求,按计划、分步骤统筹推进基层纪委及其办事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工作,确保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驻秦农银行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建立与省应急管理厅党组工作联系协调机制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监察检组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