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6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在“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西安交通大学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交大西迁博物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交大15位西迁老教授的回信。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西迁馆、溯源馆和致远馆,深入了解交大历史、文化传统及西迁前后的变化,深刻体会到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被老一辈专家学者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精神深深感染和激励。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跟党走,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发挥好“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从西迁精神中汲取力量,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组织民事审判庭负责人专题座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民法典实施的重要讲话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