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系统贯通“两个责任”合力推动以案促改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
打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及省委省纪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省国资委系统把以案促改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求的重要举措,作为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具体行动,作为破除形式主义、推进作风持续好转的重要抓手。

省国资委党委靠前主抓、省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跟进监督,第一时间集中学习中省文件和胡和平书记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省委的要求上来。针对赵正永案及沈浩、贺久长、郝晓晨几起关联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和对省国资系统生产经营及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和《任务清单》,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坚持问题、目标、结果导向,建立完善决策、内控和责任追究“三个”体系,进一步厘清省属企业党委会、董事会、经理层主责边界,正确处理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关系,完善“三重一大”决策和债务、投资、法律、安全、环保内控制度,突出对重要业务、重大事项、关键环节的监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巡视巡察监督、审计监督以及社会监督力量,以以案促改新成效,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国资国企力量。(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专题安排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监督单位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和集体廉政谈话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