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司法厅纪检组举办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队伍理想信念教育,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在湘潭举办了各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培训时采取专题讲授、现场教学等方法,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原文条款,深入伟人故里、红色熔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自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各综合监察单位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等共5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驻省司法厅纪检组副组长刘建鹏作了动员讲话并全程参加培训。(驻省司法厅纪检组)


上一条:驻省农业厅纪检组以问题为导向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规范评审咨询等劳务报酬发放工作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召开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