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商洛市丹凤县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用铁的纪律护民生促脱贫

打印

4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深入深度贫困包抓点商洛市丹凤县调研。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铁的纪律护民生、促脱贫,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兴宁先后深入丹凤县部分乡镇、村组,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在龙驹寨街道大庄村,王兴宁详细了解产业扶贫项目运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对当地创新企业与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的做法予以肯定。在竹林关镇精准扶贫产业园,王兴宁听取园区项目建设、产业扶贫等情况介绍后指出,要立足丹凤资源优势,努力将其转化为支撑脱贫攻坚的产业优势,带领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王兴宁还实地察看了竹林关镇张塬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强化资金监管,创新管理体制机制,确保群众长久受益。

在随后召开的丹凤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王兴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中央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解决脱贫攻坚过程中的深层次、源头性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忠诚履行党章、宪法和监察法赋予的职责,聚焦政治监督定位,不断强化斗争精神。要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榆林市米脂县委原副书记刘焕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下一条:陕西坚决防止和纠正处分决定执行不到位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