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打印

 

5月1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结合起来,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同净化政治生态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其背后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推动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兴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序言》,是对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序言》重要精神,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要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要正确把握学习方向,讲究学习方法,加强全员培训,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全面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纪委召开推进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中院开庭审理辛耀峰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