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打印

8月21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细化分解省委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兴宁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专项整治,是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密切党群关系的关键所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抓紧抓实专项治理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落实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王兴宁强调,要突出整治重点,紧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力度不够不到位,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等问题,细化实化举措,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落地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责任主体,逐条逐项推进,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推进专项整治与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干的事情结合起来、与开展监督检查结合起来,通过抓好专项整治,促进和带动日常监督、业务工作、年度任务落实,用专项整治实际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再次通报多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越往后执纪越严 查处力度越大
下一条: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调查与思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