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商洛调研时强调

扛起政治责任 主动担当作为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

9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赴商洛市柞水县、镇安县、丹凤县调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关注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兴宁要求,要认真履行协助职责,推动党委政府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主动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对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政治监督,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成效考核、国家脱贫攻坚巡察反馈问题,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以监督执纪的实际成效助力脱贫攻坚。

调研期间,王兴宁先后到柞水县、镇安县、丹凤县纪委监委机关,以及部分镇(街)、村(社区),走访看望了贫困群众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听取了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