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陕西省纪委关于命名“陕西宝鸡廉政教育中心”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的决定
打印

为树立典型,推动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创新发展,在申报的基础上,经检查验收,决定命名“陕西宝鸡廉政教育中心”为陕西省廉政教育基地。

希望宝鸡市纪委进一步强化管理、完善制度、建立机制、不断创新,充分利用该基地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扎实有效的廉政教育活动,着力增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影响力,切实发挥好教育基地的标杆引领作用。

各市(区)要学习借鉴宝鸡市的好做法好经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开展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特点和规律,深入挖掘三秦大地丰厚的廉政文化资源,因地制宜,积极作为,开展具有地域特色的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陕西省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条:难忘的新中国记忆② | 省纪委原常委张志毅:兰州十年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