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打印

10月18日,省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观“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个内容板块,通过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实物展品,充分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参观中,一幅幅照片、一个个珍贵场景,使大家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深刻感受到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定要忠诚于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一条:上下联动 全员覆盖 陕西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 夯实履职本领
下一条: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正风反腐陕西实践系列报道之五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