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节前结对帮扶和慰问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一线干部,1月3日,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委托,省纪委秘书长、机关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尤磊带队,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帮扶干部赴省纪委监委扶贫联系点咸阳市旬邑县张洪镇西头村开展了结对帮扶和慰问活动。

在西头村,尤磊同志听取了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简要介绍,通报了省纪委监委机关落实王兴宁书记在西头村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抓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措施,并深入2户贫困户进行慰问,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征求对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各室(部)单位帮扶责任人也分别入户开展了结对帮扶。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脱贫户、村老党员共32户,慰问镇村干部10人,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进一步密切了委机关与扶贫联系点的联系,让贫困村民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陈国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王兴宁主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