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抗“疫”② | 疫情一天不解除 监督一天不松劲
打印

陕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场在哪里,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西安经开区纪工委整合全区纪检力量,抽调全区30余名纪检干部组成4个监督检查组,以每日至少三轮的频次深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图为西安经开区纪工委书记邹晓刚(中)走访区内复工企业,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西安经开区纪工委)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纪委到西宝高速咸阳南入口检测站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纪委)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纪委到西宝高速咸阳南入口检测站检查疫情防控情况(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纪委)

2月8日、9日,延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远勃(左三)到宝塔区、宜川县、延川县检查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在岗履职情况,指导乡镇纪委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延安市纪委监委)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安康市平利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战疫情保平安”公益捐款活动。(安康市平利县纪委监委)

安康市白河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和市场监管局对全县各大超市日常生活物资供应、价格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向超市负责人送达《价格政策提醒告诫书》,确保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安康市白河县纪委监委)

汉中市勉县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组在褒城镇卫生院查看重点人员体温监测登记表,督促卫生院落实公共场所消杀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汉中市勉县纪委监委 唐琬枝 雍平摄)

榆林市定边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定边火车站检票验票窗口,详细询问和检查工作人员防护措施及检测设备配置情况。(榆林市定边县纪委监委)

榆林市清涧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招呼”打在前面,对该县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落实“十个一律”要求靠前监督,挺纪在前,坚决防止失职失责问题发生。图为:督查组在该县安居工程小区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榆林市清涧县纪委监委)

韩城市纪委监委印刷了200份《韩城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张贴至新城办14个社区、196个小区持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图为该市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对镇办部门疫情联防联控、疫情防控宣传、人员排查、重点人群管控等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办。(韩城市纪委监委)

商洛市柞水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到包扶的凤凰镇大寺沟村,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在醒目位置张贴疫情防控公告、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图为该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入村路醒目位置张贴《关于严厉打击隐瞒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紧急通告》。(商洛市柞水县纪委监委)

渭南市富平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重做好农村(社区)防控工作。图为富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对城关街道向阳村防控履职情况进行检查。(渭南市富平县纪委监委)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王宝平(左二)在杨凌一家超市检查生活物资供应情况。(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


上一条:胡和平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上强调抓住重点 科学防治 压实责任 狠抓...
下一条:陕西建立3项机制保障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