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府谷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白雪梅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打印

日前,经中共榆林市委批准,榆林市纪委监委对府谷县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白雪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白雪梅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肆意触犯纪律底线,对党纪国法毫无敬畏之心,工作态度蛮横,拜金主义思想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抗组织审查,公然抵制市委干部考察工作,严重破坏了府谷县政治生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表现突出,顶风违规吃喝,公车私用,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收受可能影响公务的礼品、礼金、购物卡,超标准配备多占办公用房;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未经批准私自出入国(边)境,利用职权在人员录用、工作调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违规放贷获取高额收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之便,套取单位公款据为己有,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之便或职务上的影响力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白雪梅严重违反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贪污犯罪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十九大后不知止、不敬畏,其违纪违法行为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榆林市纪委监委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白雪梅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榆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榆林市能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秦林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下一条: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