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
打印

5月1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召开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何备战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查摆问题、全面推进,不断提升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突出学习重点,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存在问题,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任务落实,全面提升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水平。今年作为省管企业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提升年”,要重点做好“四抓四强”工作:一是抓规范强基础,全面落实2019年省委15号文件,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二是抓重点强监督,突出政治监督、巡视巡察整改和“关键少数”,确保工作更精准有力。三是抓办案强震慑,进一步加大审查调查力度,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四是抓学习强队伍,强化业务培训和实战练兵。

会上,驻省信用联社纪检监察组和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地电集团、西部机场集团纪委作了交流发言。驻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管金融企业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管企业纪委书记、监委专员,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全体同志和组织部、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全省纪检监察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坚决扛起打赢脱贫攻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