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对十四运筹委会工作情况开展监督调研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前往省十四运筹委会,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关于十四运筹办工作重要指示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调研,了解场馆建设、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等10个驻会部门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

省纪委监委对十四运筹办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监督工作方案,成立了监督工作协调机构,紧盯筹办责任落实、重点场馆建设、重要筹办环节,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责任,督促把“廉洁十四运”的理念落实在筹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在此次调研中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目标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主体责任,以强监督促落实,全力做好十四运筹办工作。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筹办十四运的使命与责任,深刻吸取秦岭北麓的教训,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创新理念勇于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力推动解决场馆建设、信息技术支撑、配套环境整治等问题,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好,落实“廉洁办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三要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十四运筹备工作是一项专业化、系统化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惩治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顽疾,确保各项筹办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习讲话书记谈⑥ | 西北大学党委书记王亚杰: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下一条:王兴宁在部分省属高校调研时强调 忠诚履职尽责 强化政治监督 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