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召开十四运监督工作推进会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十四运监督工作推进会,听取了十四运组委会协调议事机构办公室、西安市纪委监委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办一届精彩圆满体育盛会的具体举措》中涉及十四运监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服务全省工作大局。

会议认为,十四运筹办监督工作取得明显进展,截至9月底,体育场馆建设已全部完工,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等工作均按计划推进;省市两级议事协调机构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责任,督促把“廉洁十四运”的理念落实在筹办工作全过程。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政国在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目标要求,以强监督促落实,全力做好十四运监督工作。一要理清工作思路。研拟关于我省参与十四运会(残特奥会)举办工作开展监督工作的意见,以省纪委办公厅名义下发实施。二要理顺工作关系。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十四运监督工作总牵头,第二监督检查室负责重点监督省直机关党组和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否到位,协调办切实做好上下对接协调工作。三要做好近期重点工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力求工作实效。着手梳理排查关于场馆建设、设备采购、招标投标的问题线索并严肃查处,发挥震慑作用。充分发挥各派驻机构监督保障作用,充实监督工作人员,统筹安排使用,保持工作连续性,把“廉洁办会”的监督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上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省委第八轮巡视整改监督
下一条: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例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