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打印

10月29日,陕西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高山作动员讲话,省监委委员张小明主持。会议通报了监督对象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安排部署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安康、商洛市纪委监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建立监督对象数据库,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助推新形势下监督方式转变、监督能力提升的迫切需要。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站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推动监督对象数字化、全覆盖的重要意义,以有力有效的措施做实做细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要求,此次监督对象信息采集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涉及面广,各级纪检监察机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严格落实《民法典》《监察法》等法律法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技防措施,依规依纪依法采集、管理、调用监督对象信息,切实做好个人信息和权益保护。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纪检监察机关、省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各省管企业、省管金融企业、省属高校纪委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320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陕西省纪委监委融媒体中心暨《党风与廉政》杂志社揭牌成立
下一条: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