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力量 立足岗位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贡献
打印

7月22日,省委书记刘国中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在历史和现实贯通中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理论和实践结合中与时俱进长本领,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中坚持不懈炼作风,立足岗位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央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柴哲彬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方红卫参加。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国中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闪耀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展现着我们党无比强大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彰显着坚如磐石的领袖意志、党的意志、人民意志,越学越有所悟,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遵循,越学越有干劲。下一步,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强大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

刘国中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的明确要求。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业务之中见政治,把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落实到各自岗位上、落实到工作效果上。要增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理论知识积累,加强对省情尤其是基层工作的掌握,用心思考和研究工作。要树立“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保持定力和耐力,超前工作,精益求精,凝神聚力履行好岗位职责,始终严守各项纪律,展示好新时代党员的良好形象。

刘国中要求,省委办公厅要多关心干部工作和生活,加强干部激励,创造良好环境,让大家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激情饱满地投身陕西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 刘国中主持会议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王兴宁主持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