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历史经验 争取更大荣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在我省引起热烈反响
打印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取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我备受鼓舞、受益匪浅。”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任伟说,“‘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是我们党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要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融入思政课教学,激励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省民宗委办公室干部原沐洲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五个认同”,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刘斌说:“我们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锚定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抓手,以秦创原建设为重点,在纵深推进‘双百行动’‘科改示范行动’等工作上发力攻坚,带动全省国资国企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主力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压舱石,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宣教处处长张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落实到司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升司法服务能力水平。

米脂县高西沟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说:“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推进乡村振兴。”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雷永强说:“我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变理论知识为提高党性修养的有力武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主动进步,积极融入大局,精准服务大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高质量党建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高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对国家和人民至关重要的大事。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红色旅游,让群众从红色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抓好文化工作,积极筹备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打造万亿级文旅产业集群,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旬邑县委组织部部长马燕说:“‘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结合新时代组织工作要求,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建成关中最美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向着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勇毅前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陕西纪检监察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下一条: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