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时强调

领悟思想伟力 筑牢政治忠诚 

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

打印

9月16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邀请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王诚安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领悟思想伟力,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王兴宁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伟大实践和作出的最新贡献,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兴宁强调,要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记国之大者,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全面系统领悟,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联系实际学,与时俱进学,指导实践学,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学习宣传,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重要内容,充分运用新媒体新载体宣传报道第四卷精髓实质和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预告:第64期“纪委书记面对面”在线访谈将于9月19日播出 欢迎收听收看
下一条:预告:第63期“纪委书记面对面”在线访谈将于9月17日播出 欢迎收听收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