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打印

9月23日上午,省委巡视办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委巡视办党支部书记孙卫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李建义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辅导,辅导报告立足中国历史发展维度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方位,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梳理解读、深刻阐述。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聚焦国之大者,持续深化政治巡视,不断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作风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做到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预告:第65期“纪委书记面对面”在线访谈将于9月25日播出 欢迎收听收看
下一条:刘国中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上强调 持续用力 久久为功 把好作风管出习惯抓出成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