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贺荣作通报 姜锋主持会议
打印

12月12日,中共陕西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通报了2017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主持。

贺荣说,长期以来,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高度重视和支持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年以来,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精心谋划,扎实抓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严格问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坚决整治发生在农村基层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深化政治巡视,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把监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执行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贺荣表示,将认真研究采纳各位意见建议,立足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

姜锋希望,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按照“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体思路,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创新监督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与中共陕西省委一起共同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会上,省级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李晓东、张道宏、朱静芝、刘宽忍、陈超、郝跃、王二虎、惠曙光,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和无党派人士高洁等先后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秦风论坛:读懂“忏悔书”背后的意义
下一条:省委常委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纠正“四风”问题 胡和平主持...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