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网站:陕西省纪委官方网站"秦风网"改版上线
打印


新版“秦风网”首页截图


经过精心谋划和紧张准备,近日,陕西省纪委官方网站“秦风网”改版上线。

“秦风网”升级改版,是陕西省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是顺应舆论生态变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反腐败获得感的重要举措。

新版网站呈现以下几个特点:

在页面设计方面,更加简洁雅致。新版“秦风网”借鉴国内优秀政务网站页面设计理念,力求端庄大气、简洁雅致,将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性、权威性、严肃性融入门户网站设计之中,体现清正形象。首页设计以红色为主色调,代表赤诚,象征着纪检监察干部听党指挥、忠诚于党的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栏目设置方面,更加突出重点。新版栏目设置紧紧围绕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和重点工作,重点打造“秦风论坛”“警示录”“纪律审查”“曝光台”“巡视巡察”等一批与纪检业务紧密结合、广大网友普遍关心的重点栏目。网站注重发挥在信息公开、权威发布、政策阐释、舆论引导、警示教育、互动交流、网络举报、业务学习等方面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倾力将网站打造成权威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和纪检干部学习平台,使网站成为讲好陕西纪检故事的载体,展示陕西纪检形象的窗口。

在移动终端建设方面,载体更加多元。为顺应移动互联网地迅猛发展,满足不同受众个性化阅读习惯需求,借助本次网站改版升级的契机,陕西省纪委还开发了“秦风网”客户端。加上前期已建设开通的“陕西纪检监察”公众号和“陕西纪检监察”政务头条号矩阵,形成多平台多渠道协同发展的传播新格局。


上一条:省委常委会议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纠正“四风”问题 胡和平主持...
下一条:贺荣: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