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会见越南党政干部(省部级)考察团
打印

5月23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西安会见了由越共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严富强带领的越南党政干部考察团一行。

王兴宁对严富强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省情、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在中央纪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希望考察团此行增进中越两党两国传统友谊,加强反腐败领域交流合作。

严富强对陕西防治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期待进一步加强同陕西反腐败领域的合作交流。(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宝鸡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陈均会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下一条:王兴宁在延安调研时强调:弘扬延安精神 履行监督专责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延伸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