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宁在省纪委监委中心组学习《梁家河》时强调:忠诚履职 敢于担当 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打印


6月1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梁家河》。他强调,要把学习《梁家河》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用梁家河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兴宁指出,《梁家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要在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总书记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蕴含的丰富思想内涵,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兴宁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带头学习践行梁家河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中央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持实事求是、依纪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大案要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不断提升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协助省委推进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环境保护和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等五项专项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用铁的纪律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中国纪检监察报关注我省榆林市派驻监督改革工作——改革让派驻监督成为“一潭活水”
下一条:王兴宁在咸阳调研时强调:全力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