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麟游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8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对麟游县开展常规巡视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李颖科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周明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宝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沙红梅宣读了宝鸡市县党委配合省委第十巡视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联动组组长、副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宝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珉亮出席会议。麟游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巡视组副组长王安平、陈琪、易宇昆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宝鸡市委巡察办、市扶贫办负责同志,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联动组成员,麟游县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县级各部门、各镇主要负责同志,近三年来退休或退二线的副县级以上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被巡察镇(办)纪委书记和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颖科指出,要认真贯彻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巡视监督,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六围绕一加强”,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要准确把握“再监督”工作定位,突出“四个落实”和“八看”要求,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深层次问题和问题背后的责任原因,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暨巡视巡察联动。麟游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和问题,全力配合巡视组了解情况,共同完成好巡视各项工作任务。

周明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以高质量巡视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麟游县委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贾珉亮强调,麟游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主动衔接,积极配合,坚决服从,不讲条件,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整改,坚持以点带面,做到边巡边改,即知即改,从严整改,抓早抓小,以整改成效推动全局工作。

李武发表示,麟游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积极配合支持,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强化作风纪律,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整改落实。

据悉,省委第十巡视组将在麟游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9年3月8日—4月28日)设值班电话:09177960554,17729579152;邮政信箱:麟游县杜阳路九成宫宾馆转省委第十巡视组收,邮编:721500;电子邮箱:swdsh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同时在麟游县委、县政府机关和九成宫宾馆设置意见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麟游县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由麟游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陇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中央第四巡视组向陕西省委反馈巡视情况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