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宁陕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7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宁陕县开展常规巡视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杨勇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副组长陈鹏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俊杰出席会议。宁陕县县委书记张益民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张超、任海军和巡视组部分成员,安康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宁陕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办)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近三年来退休的副县级以上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被巡察的四亩地镇班子成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杨勇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是落实“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武器,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重要支撑,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增强“四个意识”,强化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充分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宁陕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确保巡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陈鹏强调,省委第二巡视组将聚焦“六围绕一加强”,重点检查践行“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问题、党规党纪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上一轮巡视整改等情况,并同步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宁陕县委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邹俊杰强调,宁陕县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做好配合工作,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视任务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张益民表示,宁陕县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工作,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接受监督,彻底整改问题,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据悉,省委第二巡视组将在宁陕县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9年3月7日—4月26日)设值班电话:09156826681,19891543060 ;邮政信箱:宁陕县三星宾馆转省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711699;电子邮箱:swde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同时在县委机关、县医院门诊大楼、三星宾馆、宁陕汽车客运站、城关镇政府和筒车湾镇政府设置意见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宁陕县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宁陕县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洛南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商洛市商州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