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9年3月8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对省扶贫办党组开展常规巡视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孙卫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田筱虎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卫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一巡视组副组长王晓东、张文禄、魏兴谋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负责同志,省扶贫办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省扶贫办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纪检、人事、党务工作干部,各市扶贫办(局)主任(局长)参加会议。

田筱虎指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对省扶贫办党组开展常规巡视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视组将聚焦“六围绕一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准确把握“再监督”工作定位,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

田筱虎强调,省扶贫办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孙卫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定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以高质量巡视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省扶贫办党组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王卫华表示,省扶贫办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省委巡视工作的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决策上来。坚决接受省委巡视安排,坚决配合巡视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省委巡视为契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据悉,省委第一巡视组将在省扶贫办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9年3月8日—4月25日)设值班电话:02987672704,13325463717;邮政信箱:西安市新城区南新街30号奥罗国际酒店1011室转省委第一巡视组收,邮编:710004;电子邮箱:swdy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扶贫办党组及其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省扶贫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省委巡视办)


上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省林业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