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西安市鄠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7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西安市鄠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周德喜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委巡视办副主任周明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西安市鄠邑区委书记范九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副组长贺向东、任海军、王安平及巡视组全体成员,西安市纪委及西安市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西安市鄠邑区全体区级领导,近两年退休的四大班子领导,副科级实职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周德喜指出,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我们要按照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用实际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周德喜强调,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是省委巡视组和西安市鄠邑区委共同的政治责任。巡视干部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鄠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鄠邑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周明强调,西安市鄠邑区委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范九利表示,省委第五巡视组到西安市鄠邑区开展巡视,对鄠邑区各项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面检阅”,必将为鄠邑区改进工作、加快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全区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与指导,共同完成巡视任务。

据悉,省委第五巡视组将在西安市鄠邑区工作2个月左右。巡视期间(2017年11月27日—2018年1月中旬)设置值班电话:029-84988882、18309270356;邮政信箱:西安市鄠邑区春来酒店转省委第五巡视组收(邮编:710300);电子邮箱swdwxsz@shaanxi.gov.cn。巡视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鄠邑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西安市鄠邑区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汉中市南郑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