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23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梁继业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回头看”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省纪委副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高山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陕西日报社社长、陕西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赵瑞章、王晓东及巡视组全体成员,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负责同志,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2015年后退休的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报社各处级部门及子报刊网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梁继业指出,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梁继业强调,要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突出巡视监督的政治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了解上一轮巡视整改是否到位、党委的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等问题,坚决把政治巡视要求落到实处。要增强监督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高山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助推我省追赶超越和“五新”战略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内涵,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摆在首位、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着力发挥巡视监督的政治作用。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领导班子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视工作任务。

李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认真接受巡视组的监督检查。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视“回头看”的难得机会,充分利用好开展巡视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完成省委交给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省委第七巡视组将在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2017年11月23日-2018年1月22日)设值班电话:029-65697289、18829080823;邮政信箱:西安市翠华南路982号转省委第七巡视组收(邮编:710061);电子邮箱:swdqxsz@shaanxi.gov.cn。同时在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办公楼、家属院和巡视组驻地设置联系信箱。巡视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陕西日报社(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和有关部门处理。


上一条:省委第七巡视组对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清涧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