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邑:启动首轮巡察“回头看”巩固巡察成果“再落实”
打印

为深化巡察工作的成果,推动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规定和旬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要求,旬邑县委近日成立2个专项巡察组对已巡察的旬邑县教育局、农业局、市场局、住建局4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

此次巡察工作“回头看”从11月上旬开始至11月下旬结束,为期15天。期间,专项巡察组将围绕政治巡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座谈会、调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多种方式,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再监督、再体检,全面检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巡察整改后工作成效情况。对尚未深入了解的问题“再了解”,对尚未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再督促”,进一步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巩固巡察成果“再落实”。

巡察“回头看”期间,旬邑县委各巡察组将开通24小时值班电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对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单位办理。(旬邑县委巡察办)


上一条:榆阳区:紧盯群众关切 启动十四届区委第七轮巡察
下一条:渭南:召开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