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五届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完成反馈

抓好巡察整改 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18日至20日,延安市委各巡察组对五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的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办等10个党组织进行了集中反馈,共反馈了76个问题。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所有成员以及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分别参加反馈会议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远勃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市委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市政府办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要求,持续转变作风,如期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抓住整改契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到政治担当有新境界、提质增效有新办法、机关作风有新改进、干部本领有新提高。

从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开始,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和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全部参加巡察反馈会议,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夯实整改责任,提高巡察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体现了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市委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清仓见底”,落地见效。(延安市委巡察办)


上一条:凤县:多措并举稳步推进精准巡察
下一条:定边:召开十八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