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安排落实第一轮巡察问题反馈整改工作
打印

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巡察组分别向省政府驻北京、上海、广州、新疆办事处4个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整改意见,安排部署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督促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开展。

厅党组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强化政治站位,精准对标,对巡察反馈意见指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对反馈问题分类汇总,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巡察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要严格逐条落实,精准销号,执行对账销号机制,坚持整改完成一个,对账销号一个,确保问题整改不落不漏,并形成专题整改报告。要强化成果运用,精准规范,以巡察整改为契机,积极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单位全面建设。

厅党组巡察办将对巡察问题整改情况适时组织开展监督检查。(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


上一条:麟游:注重提高巡察工作质量
下一条:杨凌示范区:扫黑除恶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工作会议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