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卢力群通报2018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打印

4月16日上午,西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领导班子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史晓红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通报情况。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各界人士尤其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广泛关注、参与和支持。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身份独特的优势,积极开展调研,及时建言献策,努力为推进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民主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民主监督能力;要积极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广泛参与监督检查活动,切实让党内监督、民主监督、舆论监督、群众监督形成强大合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共同为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市工商联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市知联会、留联会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纪委监委、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约60人参会。(西安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蓝田:全面启动十六届县委第四轮巡察
下一条:西安市:出台领导干部强化作风“十条禁令”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