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打印

5月22日下午,长武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穆伟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纪检干事,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巡察组专职干部共计1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魏宏文主持。

穆伟峰指出,举办这期专题教育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深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长武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奋力谱写长武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穆伟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汲取真理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党性学、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会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动员辅导讲话视频。(长武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三原:“靶向施策”破解基层监督难题
下一条:兴平市:10名特约监察员“持证上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