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查处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近日,商南县纪委严肃查处了2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这两起案例是:

1、赵川镇维稳办主任兼司法所所长魏栋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魏栋在处理上级批转的群众反映其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有关问题信访件时,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未见到信访人、没有经过专业机构鉴定情况下,主观认定信访人有安全住房,不符合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政策,并进行回复。后经技术鉴定,信访人房屋为C级危险性住房。魏栋在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19年2月25日,魏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赵川镇老府湾村党支部书记叶有胜弄虚作假套取陕南移民搬迁补助资金、违规向群众收费问题。2011年、2014年两次经叶有胜提议并决定,该村先后以群众名义申报陕南移民搬迁安置补助资金共计120000元用于工程建设缺口资金。向有建房意向群众收取10500元作为办公经费,在得知群众要举报时,叶有胜安排村文书将资金退还给本人。2019年2月25日,叶有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商南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洛南多措并举推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整治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条:柞水:一场对纪检监察干部直逼灵魂的“拷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