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国庆休假“不休学”主题教育“不停歇”
打印

“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可以发现,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不断历经艰难困苦创造新的辉煌,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始终重视思想建党......”9月30日,镇安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上领学《论述摘编》部分篇章。

“作为纪检干部,就是要敢于担当,敢于指出问题,敢于深挖细查,切实体现“亮剑”精神。10月6日,镇安县纪委监委一名信访室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上发言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纪检人品格,镇安县纪委监委紧抓时间节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在委机关上下迅速掀起学习浪潮,将主题教育融入到节庆、工作、生活全过程,做到休假“不休学”,教育“不停歇”。

国庆前,县纪委监委紧跟县委安排部署,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举办专题读书班,由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领学《学习纲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认真学原文,悟原理,间接的向全体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习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

国庆后,县纪委监委在收假第一天举办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选取部分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内容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找差距。一方面,通过交流研讨,使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促使学习教育在研讨中深化、在交流中提高;另一方面,也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走出“假日模式”,克服“节后综合症”,尽早收心投入到工作当中。

“越是在节前节后这种自由、懒散的特殊时期,越是要加强学习教育,从内心深处真正唤醒他们前进动力,才能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有序开展”。县纪委监委有关领导说道。(镇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丹凤:“一案三查”顶格处理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下一条:镇安:20个单位因脱贫攻坚“松口气”“ 歇歇脚”被约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