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举办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打印

11月28日,商洛市纪委监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县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集中系统学习了四中全会精神。讲座从“经国序民、正其制度”“保持定力、增强自信”“立治有体、施治有序”“总揽全局、守正创新”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还就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锤炼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品格的重大实践,以严实的态度和精细的作风,周密部署,统筹推进。二是要立足职责定位,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讲政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推动全会精神有效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动能。三是要提升斗争本领,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和实践锻炼,开展大练兵活动,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四是要强化制度执行,依纪依规履职尽责,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制度创新,为商洛经济社会良性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商洛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山阳: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斗争
下一条:商洛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