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担使命
打印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选择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就要在艰苦奋斗中磨练意志、沉淀自己,把初心与使命扎根内心,变成砥砺前行的铮铮誓言……”柞水县曹坪镇纪委书记张成有把他的纪检初心故事通过“清涟柞水”微信公众号传递到每位读者心中。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柞水纪委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各类宣传资源作用,利用好县纪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精心策划,打造“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特色栏目,要求全县近百名纪检监察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以第一人称讲述参与、见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展示对纪检监察干部初心使命的感悟和担当作为,通过图文、朗诵的形式,每日一期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给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和广大网友,使纪检监察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职责所在,让广大网友全面深入地了解纪检监察干部所从事的工作。

目前,已推送纪检监察干部写廉文忆初心8期、诵廉文话初心18期,其中乾佑街办纪检干部曹燕、凤凰镇纪检干部肖小娅的初心故事分别被省市纪委官方微信转发推送和《陕西党风廉政》刊登,得到受众的一致好评。

“开展‘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话初心’活动就是要让他们在‘话’中回忆来时的路,在‘话’中坚守自己的‘初心’,在‘话’中更加明确自己的自责所在,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加优异的成绩。”柞水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正柱说。(柞水纪委监委)


上一条:山阳:利剑出鞘斩“黑恶” 立案查处涉黑涉恶问题14件
下一条:商洛: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取得明显成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