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纪委“五位一体”新媒体重装上线 今后点开手机即可实时举报
打印

12月1日,商洛市纪委新版商洛纪检监察网、WAP手机网站等“五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正式上线。这一平台的开通,标志着商洛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商洛市纪委监察局“五位一体”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包括商洛纪检监察网、WAP手机商洛纪检监察网、商洛纪检监察头条号、“廉洁商洛”微信和廉政短信平台。

重新建设的商洛纪检监察网,突出纪检监察工作特点,进一步优化了页面和栏目设计,突出党风政风监督、纪律审查、信访举报、通报曝光和巡视巡察等栏目。

WAP手机商洛纪检监察网和商洛纪检监察头条号通过推送即时信息的方式,在移动端及时、准确、权威发布商洛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同时与12388信访举报网站接通,接受移动端实时举报。

“廉洁商洛”微信公众号,是市纪委监察局的官方微信,主要承担发布纪检监察新闻信息、政策解读、正面引导等功能。

廉政短信平台每逢周末和重要时间节点发布廉政教育内容,通过点对点的提醒教育,促进干部遵守党纪党规,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商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牛克俭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正确导向为本,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党的反腐倡廉的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成效,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提升宣传实效;要突出反腐倡廉特色,坚持以内容为王,不断推出高质量的全媒体新闻,通过不同传播途径快速、精准发送,满足不同层次的受众需求;要探索形成符合新媒体发展规律的组织结构、传播体系和管理机制,坚持以管护为基,完善新媒体技术支撑,不断拓宽新闻传播来源、丰富新闻传播内容、创新新闻传播方式,努力为实现追赶超越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山阳县纪委多项举措纠治“四风”问题
下一条:商南打造从严治党“制度链”抓牢管党治党“牛鼻子”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